close

是低... 我爸媽來Dallas了
說實在的~雖然我們家小孩子三個有兩個在國外
但是見到爸媽的機率算蠻高的(以正常來說)
雖然我可能兩三年才回台灣一次
但是我見到爸媽的機率是兩三次一年
所以... 少回台灣不是我的錯啊~~

不過因為之前我媽跟我弟都在芝加哥的關係
(我媽說是來陪太子讀書,所以他的職稱是"陪讀")
所以我跑去芝加哥的機會比較常
不過一年通常也會有一次全家在芝加哥或是某地相聚
所以真的是很幸福啦

這次我爸媽一起到Dallas,
算是蠻不尋常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通常都是其中之一來Dallas看我
因為我媽跟我弟愛芝加哥的環境
而我爸愛死了Dallas
他又受不了現在芝加哥過冷的天氣
所以我媽只好妥協,
再說她也有好幾年沒來Dallas看看了
因此他們決定先來Dallas看我
之後我媽再去芝加哥繼續陪讀;我爸回台灣繼續養家

每次他們來訪真的是讓我覺得他們有夠獨立
也許是因為他們比較大膽也對美國比較熟悉
不過這次特別獨立
可能是因為兩個人一起來的關係
而我爸又自稱"達拉斯活動地圖"
所以他們就拿了車自己跑出去玩了
不然通常我得要全程伴遊,哈哈哈

不過因為這次我決定回台灣的行程太倉促
結果我爸媽才發現
我爸回台灣不到一個禮拜又要看到我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