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黛西要回台灣了
很短的時間
周末要去高雄參加婚禮
回去的後一天及回來的前一天要留給家人
所以能跟大家見面的時間真的很短
拍謝拍謝

平常日有空的~請跟我連絡
我平常日很"閒"
我可以到處趴趴走
吃早餐中飯下午茶都OK
見面時間不需久,只希望能跟大家都見到面
留下回憶啦

有意願的請跟我留時間...
目前確定的空閒時間有
回去當天的禮拜六(晚上八點才到機場啊~~~)
隔一天的禮拜日... 忙到翻(留給家人,下午茶已經有約)
禮拜一很忙(還要辦入籍(領完消費卷後被除籍)晚上參加訂婚宴下午找牙醫約會)
禮拜二...SORRY... 已滿

禮拜三...SORRY... 滿
禮拜四... SORRY... 滿滿滿

禮拜五... 超級忙 (吳小小日,牙醫約會,應該會下中南部)
禮拜六... 參加婚禮,見朋友 (都在高雄)
禮拜天...
下午茶應該OK
隔天禮拜一... 之前看錯時間,其實是早上就
要飛回美國阿...

更新... 目前行程滿滿滿... 約不到的朋友... 一百萬個SORRY... (3/06/09)

目前行程雖然還沒滿~因為有人還沒跟我確認時間(03/04/09)
只說大概哪天
回台灣打算狂走吧,行程真的滿到我想吐...
恩~~該買雙競走鞋了

耶~~今天是5號 禮拜四了
晚上再做最後的shopping
隔天就上飛機啦!!!

 

以上是目前暫訂的行程...
見不到的朋友... 只能...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