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在很匆忙的情況下決定回台灣了
跟某人的婚禮一樣匆忙吧 XD
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整個就是匆忙匆忙忙忙忙
這次回去主要的目的是要回去參加婚禮
婚禮~婚禮耶~~~
這個動機非常的強烈
強烈到讓我決定飛飛飛飛回台灣去參加
呵呵呵,

兩年不見的台灣,變了多少呢?
好期待好期待

期待中也怕受傷害...
回台灣的勢必就得減肥
為什麼呢??
台灣女生哪一個不是瘦的根竹竿一樣?
回去照像只有我變一個大豬頭= ="
(員外: 是本來就很豬)
唉~~難不成接下來要來個"回台灣減肥大作戰"!?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