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LSW_xl.jpg Maybelline 精雕濃密防水睫毛膏

想要來特別介紹這一款睫毛膏
因為這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一支睫毛膏了
這支是我在Wal-Mart買的
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突然想買這支
可能是因為他的介紹和他的刷頭
他的刷頭是梳子型的,防水和能夠維持捲翹35%(當時看到在包裝上寫的)

看到能夠記憶捲翹度真的是讓我冒出大心
因為每次刷睫毛膏的困擾就是刷上去後夾過的睫毛就會下垂
即使再用燙睫毛的工具燙過~我的睫毛也沒辦法維持太久的捲翹

在買了這支睫毛膏後回去試用
不用則已,一用驚人啊!!!
從此變成我最愛的一支睫毛膏(至今還是我心目中的Top 1)
原因是因為: 只要在夾過的的睫毛擦上,睫毛完全不會塌下~~~讚
捲度可以維持一整天~~~讚讚
而且可以讓你有睫毛增長的錯覺~~~~讚讚讚


我用到現在已經用了第二支,也介紹了很多朋友試用
只能說:用過的都說讚啦!
就在李X琁來找我的那時候我也介紹了他這支睫毛膏
他也是用過了想要買... 結果我們後來去找居然都找不到!?
我以為只是可能市場需求太大所以都被買光
但是已經過了幾個月
不管去哪家店看~沒有就是沒有
眼看著我的睫毛膏已經快用完了
但還找不到下一支... 你知道心慌慌的感覺嘛 (員外:誰管你)

後來在一個部落格中看到有人在大推Maybelline的眼線膠
整個又大生火,就在上班時間跑去Maybelline的美國官網去看
居然... 沒有這項產品,

Maybelline真的想把我逼瘋啊~~~~

可能是火氣太旺,馬上寫信到他們的客服部問
最近都沒看到我愛的那支睫毛膏在市場上流動,
甚至遠在Kansas的Wal-Mart都沒看到
該不會是已經停產了吧?
以及
亞洲市場的眼線膠有沒有可能有一天在美國上市呢?

隔了幾天終於收到他們的回覆:
睫毛膏--->已經停產,他們有推出更好的產品來代替這支
問題是... 他們一出沒多久我就買了到現在也不過才一年,居然就給我停產
眼線膠--->因為因應每個地區所生產的產品,目前美國還沒有這項產品的資訊...
什麼回答~~~都是我不想聽到的答案啊~~~~

剛好在我最爆躁的時候~有位好朋友幫我寄來了一支睫毛膏
DSC01108.JPG 
中間的那支~好像是戀愛魔鏡的
他也是標榜能夠維持捲翹
但我在試用之後~還是覺得Maybelline的一級棒!!!
原因在於: Maybelline的精雕濃密睫毛膏刷一次=戀愛魔鏡刷約3次的效果
捲翹度差不多
但擦起來的效果真的是Maybelline大勝!!!!

現在美國普通已經買不到了(根據李X琁去紐約玩的時候只有在Duane Reade才有看到)
希望在台灣的人可以去試看看這支喔
黛西掛保證好用啦!!!

P.S. 美國有一種是用同樣的包裝跟瓶子,但是上面是銀白色的字
800LS_xl.jpg 像這個
效果差很多喔,藍色字是Waterproof的,銀白色的是Washable可以用溫水卸掉
但是銀白色的一擦睫毛就垮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