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俗話說: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我都不知道這句話能不能套用在我跟Michael遲來的相片上了

上禮拜六的Party前沒能收到,卻在禮拜一快遞來了


首先呢,要謝謝大家的捧場

禮拜六居然算了一下有三十多位前前後後出現

還有謝謝大家的禮物!! 我們很喜歡ㄟ~~


以下是我剛剛做了特效的照片:

1. 當時拍照的心情 (有看到Michael嘆氣的氣嗎 LOL)

[696196]-1090.jpg


2. 外景+內景

wed 


3. 這次去Vegas,有大部分時間都耗在Aria的酒吧~實在太美了,飲料也好好喝!!!

page.jpg


06/05的趴踢... 我居然一張照片都沒照啊!!!!

不過我照了大家的禮物~

下面是David&Janet的禮物,是飄洋過海來的舶來品喔!! (連Forever都出來了)

DSC02601.JPG  


接著是Jess & Cynthia的,真的是跟D&J的可以搭成一套!!

ㄟ... 因為我沒受過專業訓練,所以照片... 我盡量了啦!!!

DSC02592.JPG


最後就是D&G跟J&C的禮物大合照♥

DSC02605.JPG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希望大家都快樂啦~~

最愛的朋友們~I LOVE U!!!

 

PS. 我剛剛想到忘了加上我很愛的一張

獨家放送

pag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