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嗎???

黛西終於因為寒冬已經過了大半

懶惰病被太陽一曬也好了大半

今天終於浮出水面跟大家Say Hello!!

就在前幾天突然有個想法襲進我的腦中:

我的2010期許是:

要做到每個節日跟朋友的生日都要寄一張卡片!

雖說現在網路發達,

但是當我在前幾天在Jamie離開前寫了兩張卡片

一張給Jamie的;一張請他帶回去給Vivien...

寫完卡片的當下有種說不出的激動

雖然字很醜... (請以前有收過我的信or卡片&即將收到的人不要介意)

但是真的有種把自己感情放入卡片的激動

尤其有些當面說不出的話,但是在寫的時候特別有感動

希望我小小的舉動能帶給我關心的人一個大大的感動❤

 

 

新年第一篇文很短...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