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踏進MALL啦,這次去居然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物

由於禮拜五晚上手機沒開~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跟Sandy約去逛街的事宜有沒有成行。結果禮拜六接近中午時接到Sandy的電話,整裝一下就出發啦!!!

由於是中午出發~一到North Park當然就是先吃飯啦!! 而我會吃的就是這家SoupMan的可麗餅!!!

這家是我每到North Park Center必吃的店~所以麥可豬都很怕在用餐時間附近來逛這間MALL ~哈哈

他的Menu有稍微改過~所以我還找了一下才看到我愛吃的是什麼,結果是某個Cheese(忘了叫什麼)/Bazil/Tomato,是在Vegii Menu下面

可以看他現場作
DSC01905.JPG 

成品
DSC01908.JPG DSC01909.JPG

等待Sandy的時候,Sandy買我背後的 Which Wich,也很好吃
DSC01910.JPG

 DSC01915.JPG DSC01923.JPG
 帶著殺氣吃                                             硬是要白眼來一張

之後就去對面逛Urban Outfitter
我跟Sandy都很喜歡這家,因為他們有太多稀奇古怪的東西了,不過價錢嘛... 有點會讓人結舌就是了

今年流行羽毛髮箍~結果就在這家看到啦!!
猛試戴+猛拍

DSC01930.JPG  DSC04876.JPG
相機照                                              手機照
DSC04872.JPG DSC04874.JPG  
手機照                                             手機照

 

店裡很多很無厘頭的東西~但我沒膽每個都照... 貼上兩個給大家看看

霜淇淋存錢筒
DSC01932.JPG DSC01934.JPG

超大Size的clip (沒有跟普通Size的比起來感覺不出有很大)
DSC01936.JPG 

 

特別要推薦的是這家 Nasher Sculpture Center Store
DSC01942.JPG DSC01943.JPG

裡面賣的東西都是以創意為主,實際上他們在Nasher Sculpture Center有很多有關Sculpture的展覽

然後他們的Store是以展覽品加上創意來衍生成為商品~很酷喔,也看到有很多以後想佈置家裡的東西呢,現在得先忍住...

由於這家店賣的都是創意為主的商品~我也就沒有問能不能照相了,只照了外面

 

最後一家店是樂高

其實本人是對樂高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但是他店裡展示拼好的樂高超精緻!! 我們就走進去啦

進去一看右側有一個攝影機跟電視~本來不覺得有什麼,結果Sandy一講我才發現,當小朋友拿著樂高盒子在攝影機前走來走去,那電視居然會秀出拼裝好的樣子(立體)在盒子上

DSC01937.JPG DSC01938.JPG

看得出來在電視裡的盒子上方有著拼完成的模樣嗎?? 不懂的請到實際樂高店去玩玩XD

不過只有在電視下面貼出的某一系列的才可以這樣喔~不要亂拿在攝影機前晃嘿...

 

以上就是黛西在North Park的新發現啦~有誰去逛了之後有好玩的不要忘記推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