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元寶~希望牛年錢財滾滾來喔~~

新年到了~~今年是牛年,來哞個兩聲吧
今年的過年我們到Ken的Apt過年
因為他家有圓桌~(比較有氣氛嘛)
今年的過年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下午我們先來包餃子(象徵錢)
從餡料開始都是自己拌的喔
這次的餡很有料~是豬肉白菜蝦餃
哈哈哈,餡裡面還有放蝦呢
果然是很真才實料
線調好了~大家手忙腳亂的開始包餃子
每個人包的形狀都不一樣(不過吃到肚子都一樣><")
可惜忘了照下來

這次餃子裡面我們特定做了一個很有意義的事
放一個乾淨的Penny在餃子裡
然後分配平均一人吃幾顆
每個人事先要先繳五塊
當然是吃到那個Penny的人全部收走啦
很好玩吧
晚餐是吃火鍋,因為我跟員外去吃他公司聚餐啦
很豐盛,也吃的很飽
看到他老闆跟他家人~都好熱情喔

吃完晚餐後我們回到Ken家
他們也吃完火鍋了
當然就是重頭戲:打麻將!!! 哈哈哈哈
過年上桌的有:我,Ken, Jess, David
但最近一直在鬼打牆的我
居然有人放砲但我卻把他吃下來
吃下來吃後發現,ㄟ~我的牌好美
怎麼看都覺得胡了
才發現真的胡了啦~~~
但我都吃進來了啊~~~
真的是欲哭無淚...
一場打下來~Jess最贏;Ken輸的最慘

打玩麻將也過了12點了
馬上開始大家最期待的活動~吃餃子!!
這次總共有12個人共襄盛舉
但是由於BEN已經先醉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因此不算他一份
餃子一上桌~碗筷發齊了
馬上一人先把自己的七顆夾到自己碗裡
真是緊張的一刻啊
吃下肚子後,感覺肚子也真的餓了
拿錢感覺已經不重要了... (開玩笑)
噹噹噹噹,結果獎金得主是吃到硬幣的: Ken!!!
眼睜睜的看著獎金就這樣飛了... (蝴蝶飛啊~~~)
打麻將的時候輸的最慘,這次給他一次補回來了
Lucky Ken!!!

吃完餃子,大家又不知道怎麼了
吃起火鍋還有年糕= ="
這次的蘿蔔糕大受歡迎
大概是用了JUMBO蝦米... 真夠味啊
蘿蔔糕 
---->這是一開始從鍋中倒出來的樣子(還沒切過)
先頂著看吧

我本來是想做成外面賣的黑心蘿蔔糕啊~~
誰知道變成料多實在成本高的實心蘿蔔糕
但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
我以為大家想吃得是外面的那種
結果這種料多的蘿蔔糕居然也有人賞臉啊~~~
讓我超開心的  LOVE

有人要食譜跟做法嗎??
跟我說一聲吧~~~

之後呢~大家也累了~
照個相後就散場囉~~
 Chinese New Year

大家恭喜發財喔~~
謝謝KEN的熱情招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