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牛year!!!

話說剛剛才把所有在無名上的朋友拜完年
雖然朋友沒有很多
但是這樣一輪下來我也累翻了
我可是很有良心的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喔
不是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為什麼又跑回無名去拜年呢
只能說~有在用無名的朋友好像比較多耶
而且在Pixnet好像沒辦法用找朋友這個功能
所以... 一直到現在我在Pixnet只有一個朋友... 網誌散落各地的黃Sandy...
唉~~只能說朋友太少
如果Pixnet可以用找朋友這個功能,
知道的好心人士能不能告訴我要去哪裡用這功能
因為我現在真的是朋友少的可憐
但是又不想跳回無名...

回到主題
當我在一戶一戶的拜年的時候
很多人都寫了對於2008年的大事,或是2009年的期望
這讓我也想要來寫一下這種篇幅...
只不過... 能寫的就是

2008年大紀事 -
朋友回台灣,
公司搬家
同事換了三個(終於現在穩定)
弟弟考上UIC
李宥琁又回到Kansas當交換學生
開始有興趣作麵包
因為國中同學會的關係我找到了好幾個失聯的朋友
老班居然在紐約!?
年尾的時候我展現廚藝作出了: 蘿蔔糕,油飯
寒假的時候有兩個人本來一個說要回LA住,
一個本來說因為家人的關係不得不回台灣
結果全都又回來 (我的感情又被欺騙了)
(當初離情依依不捨的感覺,到頭來真的覺得... 無言)



2009的期望-
能買到『光陰的故事』DVD和小說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要回台灣或某地不回來的鬼話~哈哈哈
賺多一點錢吧!!
廚藝要進步(作菜跟烹調)
多交點朋友吧(夢想)
回台灣!!! (一定要實現)
回台灣每個朋友都要見到!!
拜託瘦下來吧(自己對自己拜託了)
部落格要持續更新
自己不要畫地自封
.....

 


還有很多,但是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以後再做補充吧

 

總之呢~希望大家新年快樂啦!!!

******補充******
我說那位"因為父母的關係不得不回台灣那位朋友已經在昨天下午跟著David哥的女朋友一起到了@@
所以... 想說的是... 世界真的好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