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jpg 

次要來介紹Pancake,雖然說自己做就好了~不過每次去逛超市就想要買現成的鬆餅粉~
只要再加牛奶或水和一和就好~很方便,也最適合我這個懶鬼

麥老大很愛吃Pancake,雖然我也是,
有時候會特地去吃Waffle House或是IHop就是為了吃Pancake

   

而最近去逛超市時麥老大又喊說好久沒有做Pancake給他吃了

之前買了一個牌子的鬆餅粉叫-Hungry Jack

這次我們逛阿逛~他選了一個-Aunt Jemima

老大說有黑人當商標一定比較好吃(他有著莫名崇拜黑人食物主義)

我就想說來做個比較吧,左邊是之前買的Hungry Jack;右邊則是剛買的Aunt Jemima

DSC01398.JPG DSC01394.JPG

也因為這個新買的鬆餅粉跟之前買的包裝有不同的差別~才會讓我有想要寫一篇專文的感動

看到Hungry Jack上有著Easy Packs的字樣了嗎

這裡就有一個蠻大的不同~

Hungry Jack的盒子較大,但是一打開是一包一包的透明包裝,分量已經幫你分配好

而Aunt Jemima的確是一整盒就是鬆餅粉,所以在便利性上是以Hungry Jack勝

Aunt Jemima的側邊有做一個方便你把粉倒出來的裝置
DSC01396.JPG 但是,這個非常不方便,是個很不方便的設計(對我來說)

這個就要看到後面的Instruction了
DSC01395.JPG 
以兩杯粉一杯半的水(我用牛奶)來調比例,其實我沒那麼像上面的指示那麼注重粉用粉的量杯水用水的量杯,我用普通量杯(或是用普通杯子也行)來取2:1.5

這次我家有三個人我就用三個量杯的粉:兩個量杯的牛奶

當你要把粉從那個洞口倒出來... 就是一大災難,會禍及旁邊的無辜乾淨區域啊!!!

於是看的出來我把洞口貼起來,我從上面打開來取鬆餅粉

相較於Aunt Jemima的不方便,Hungry Jack因為是一包一包已經分配好的分量,只要拿出一包打開倒入攪拌盆中就好了

於是兩個比一比

DSC01400.JPG Hungry Jack比較乾淨俐落

 DSC01401.JPG Aunt Jemima就因為要從上面打開,而上面開的設計不是他們本來目的,所以我得用膠帶把封口黏起來,看起來很亂

雖然Hungry Jack便利性很高~不過我想跟Aunt Jemima比起來價格會反映在這方面上(其實我忘了這兩個牌子的價錢)

   

囉嗦完了

就來看看我的過程吧

需要工具有: 鬆餅粉(這次用Aunt Jemima) 量杯(普通杯子) 攪拌盆 (用大碗也行) 和攪拌棒(沒有就用普通快子湯子叉子都可以)
DSC01402.JPG 

我用3鬆餅粉:2牛奶的比例攪拌,等到沒有大顆粒就可以熱鍋囉!

看了指示上說如果不想要太濃稠就多放點液體~於是我又放了一點牛奶

我的煎鬆餅工具有鍋子跟Crisco butter spray (沒有的用奶油滑過或是普通的油就可以)

DSC01393.JPG 

結果就是這樣:

DSC01392.JPG 

有沒有美

其實以我的比例是做出比這個多大概三片的分量

只是不小心吃了吃後才想到要照相 ~結果就只有這些了...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