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記得之前介紹的這支好用睫毛膏嗎? 800LSW_xl.jpg

本來想說雖然美國停產了,但還是可以從台灣買到,所以等到我回台灣時,因為一直想說睫毛膏會等我去買他的,所以沒有急著去買,結果真的等我最後兩天要去屈臣氏買的時後發現... 沒了?!


沒了没了没了??? 問了店員什麼時候會補貨,得到的結果是--停產,要換成另一款豹紋的。這消息對於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啊!!!  好不容易找到一支好用的睫毛膏... 結果紛紛停產..

 

好了~最後我決定把那支豹紋的買回家l29l30l31l204l714_main.jpg   原因是在於:他的刷頭不是傳統式刷頭。我也不知道我跟傳統式刷頭有著什麼樣的深仇大恨,不過我想應該是在用了第一支梳子式的刷頭睫毛膏後我就對傳統刷子的睫毛膏失去興趣了。

第二天,非常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用,恩~~~只能說...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這支也不錯用啦,只是怎麼用來用去就是沒有以前那支好用,嗚嗚嗚~~~

誰能推薦我好用的睫毛膏啊~~~ 往旁邊倒有spotlight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