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被自己打敗...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想要登入Hotmail
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登不進去,
我想說~阿~可能是那網站有問題
等等再去
接著~想登入無名留言
居然一直跳出
黛西: ooxx是怎樣,今天都跟我作對就是了
到銀行帳戶看看總行了吧
自己銀行的帳戶看看
結果突然進不去
整個嚇到我
因為之前有過不知道是誰改了我密碼,
結果打電話跟銀行人員確認後
居然被盜領五百塊
所以這次特別的機警
也因為有以前的驚嚇紀錄
今天我試了好幾次進不去,
其實是一直跳回Log in的頁面
也沒說密碼錯誤什麼的,
讓我心驚驚人慌慌

想當然爾,馬上查客服專線打過去
結果一個小姐接了
我跟他講了問題,確認我的身分後
他居然說~可是我看到你Log in沒有問題耶
黛西: ......但我一直看不到我銀行帳戶啊
小姐: 那你最近有沒有清除Cookie呢?
黛西: ......好像有
於是我又照了他講的打了另一個網址試看看登入
結果是一樣的情形
這位小姐突然很機警的問了一句
小姐: 你的安全性是調Medium嗎?
黛西: = =" 我昨天還前天才把他調到高 (本來想調最高)
小姐: (竊笑) 那你快把他調回Medium應該就沒問題
黛西: Yes, Madam
結果居然就如以前一樣的進去了!!!!!!

掛了電話,
按了MSN上的郵件鍵--
順利的進到Hotmail去
無名... 也很順利的登入
阿~~~我怎麼這麼天才啊
但這也不能怪我啊
我只是想說公司電腦不要讓他中毒,
所以才突發奇想說~
那把網路安全性那邊把他調高好了...
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